公司简介About Us

泰州恒舟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,专业从事钢板滚轮、滚轮系列产品的生产制造,同时生产其它船用设备导缆器系列、系缆桩系列、制链器系列、弃锚器系列、船用不锈钢门系列、钢板锚系列及甲板出操纵机械系列、集装箱紧固件等产品,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成熟的工艺流程,产品已取得中国船级社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CCS认证。

公司拥有专业船用设备产品研制的专业技术人员、工艺人员,和国内多家船舶研究所有着紧密合作,不断推出工艺先进、品质优良的新产品,产品销往大连、天津、青岛、连云港、上海、江阴、南京、武汉、舟山、厦门等地,远销日本、韩国。

公司以可信的产品质量、及时的交货速度、诚信的合作理念、永恒的发展目标,热忱欢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、共创未来。

News
新闻资讯
Contact Us
联系我们

地    址   :  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民营经济产业中心北区振宇西路

电    话   :  0523-88271566 / 88276161-8016

传    真   :  0523-88261665 / 88268580

联系人   :  施先生  139014226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-mail   :  cntzhz@126.com

 1581660980